close

記得以前還很小的時候

大概是國小三四年級吧

那時候家裏還是住在大馬路旁邊

不過小時候還蠻常到馬路對面的鄰居

找大哥哥大姊姊玩

去他們家打電動打躲避球等等

有一次晚上就到他們家烤肉

全家都有過去

大家都玩得很盡興

要回家時

我就很快的衝回家

也沒有注意馬路的兩側是否有車

當衝到中線時

被一台摩托車掃到

我跌倒了

爸爸見到後   趕緊開車載我去醫院檢查

路上我都不趕看車窗外經過的車子

那時候簡直是嚇到呆掉

到現在讓我印象還是很深刻

這就是我的絕命終結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ting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